努力念书,用心生活

Friday, October 21, 2022

拉曼

在拉曼的短短三个月,会是最灿烂的记忆吧。

比六年级,还灿烂。

在这里每一天都好累好累,每一天都好充实好充实,东西很多很多,但是很快乐,因为艰苦生活所以建立起来的友谊也格外深厚。有很多不是堆在一起但是很要好的朋友,那些一见面就满脸笑容的招呼,偶尔的嘘寒,更重要是还有5条友,每天都要忍受我的逗逼。最最最最最最最感谢的就是她们,两个天秤,一个天蝎,一个双鱼,一个金牛还有一个奇葩水瓶,我们就那样莫名其妙挤了在一起。 谢谢你们总忍受着我的直爽,有什么时候伤害了你们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。谢谢你们总照顾着我,伴着我,关心着我。。。。每次都觉得utar好累,快撑不下去了,想起你们就觉得没有什么是撑不过去的。你们不懂你们给了我多多多大力量,为我生活添了多少笑声和色彩。因为有你们,我多么庆幸多么感恩我选择进了这个破学校,爱你们。尤其是我的天使,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形容我对她的感激。

------17/7/7-------

上面的文章就这样停在了三年前。
这里继续吧,当时真的很感谢 真的很爱 真的很快乐,谢谢你们所有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